close

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畢旅第二天。

行程為走訪台南知名古蹟,孔廟赤崁樓億載金城

9999如此浪漫的一天進行如此知性的行程,真是平和浪漫壓~~

但!

 你以為九月九號如此浪漫的一天就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嗎?

錯錯錯錯錯大錯特錯

是的,浪漫的九月九號,就是那該死的鬼颱風發布海陸雙緊報的日子,天氣也的確挺浪漫的,景色都朦朦朧朧的一片,遠方還隱隱可以窺得一絲霧氣冉冉嬝繞……別懷疑,今天下起了浪漫的……超超超~大雨靠腰啦,一下遊覽車就差點被雨打死,浪漫啥鬼?

啥?兩個人合撐一把傘,也很浪漫?

我屁!

一整個上午我只記得一直在遊覽車和各景點之間上上下下,導覽人員在講啥鬼我半點都沒聽進去,耳邊都是嘩嘩嘩的雨聲,然後還看到了一堆相機舉在半空中想拍照,我們班的女同學穿的很辣,我因為和同學共撐一把傘所以濕了大半邊,一整個十分的莫名其妙。

吃完難吃廉價的午餐,雨勢稍緩,我們到了高雄科工館參觀……進行「按按按,真好玩」的幼稚行程,我們班的蠟筆小新一直拉著我跑來跑去按展場內的按鈕,啥都沒學到,手上摸到很多細菌,而且腳好酸

一出科工館,我就認命了。

特大號的「浪漫」正在從天上掉下來耶……那個雨真是到了一個扣人心弦的境界,看得我都不敢走進雨中……被雨砸死很丟人的!

安全離開高雄,第一眼見到耐斯王子飯店,我就知道山芙蓉酒店實在是遜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去的Z咖

看!雄偉的建築輝煌的大廳有禮的服務人員……這才是五星級飯店該有的樣子呀~~~

只是呢,走進八樓以上的房間層,老娘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選飯店的老師實在是太卑鄙、太賤了

有住過耐斯的人一定知道,它的格局是正方形的,而八樓以上就像是個中空的樹幹,房間就面對著中間的中空部位,由於是用玻璃代替水泥牆,所以只要開門走出房間往下探,就可以將正在七樓吃自助餐的人們一覽無遺,往上望就可以看見天花板……和對面走廊短裙辣妹的小褲褲。

好極了,晚上察房之後不用妄想偷溜出來溜達,只要一出房門,在走廊上做任何事都會被看得一清二楚啊!而且聽說領隊們晚上會輪班巡邏……被抓到得穿三天制服,永世不得超生……

但你知道的,叛逆是人類的天性。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不准我們出房門?沒關係,抓準時間偷溜去別人房間開轟趴,沒被發現不就沒事了?

於是乎,跟無解同房間的就有兩個人在十點半查完房後偷偷溜到其他房間跳舞,而且很幸運的沒被發現。很好阿,雖然有沒有被抓到都不干我的事,但是身為他們的朋友,還是好好的慶祝一下好了。

所以呢,我們121X房目前只剩下兩個人,我在吃餅乾看電視,另一個人在洗澡。

沒想到,老娘吃餅乾吃的正歡呢,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無解!Boss(領隊名字)要去查房了!

幹!不是三十分鐘前才查過嗎?

急急掛掉電話,我趕緊去敲浴室的門,要裡面的傢伙不想死就快滾出來。

也幸好那群去跳舞的傢伙還算有良心,還記得打電話通風報信,否則我看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所以來查房的Boss所看到的場景如下:

 浴室裡嘩啦啦啦。

兩名女同學。

一名濕漉漉的,另一名臉上帶著諂媚的笑,兩個人一口咬定不在的兩人正在浴室裡洗澡。

我們大眼瞪小眼瞪了好一會兒……最後他聳聳肩,關上門。

門一關上,我就開始把我畢生所學的粗話都罵出口,另一頭上還有泡泡的女生一邊低聲咒罵,一邊走進浴室。

事情還沒完,等她洗完澡,而我正在浴室外東摸摸西摸摸時,那該死的電話又響了。

不、會、吧!?

「無解又要查房了……

一個晚上查三次房是怎樣?怎麼這些領隊晚上都那麼閒啊啊啊啊啊~~

「……這次是月半老師。」

媽阿!導師還查什麼鬼房啊?

我認命的摔上電話,開始關燈

 「……你們睡啦?」

「呃……嗯。」

挖勒,我還以為你們會去其他房間開轟趴的說……」

這段對話在進行的時候,我正躲在牆壁後面,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幸好月半是男的,沒法走進房裡辨真假,否則就完了。

被我踹去應付老師的可憐室友灰頭土臉的倒回床上,我則走進浴室。

別誤會,這次我沒飆粗話,但唇邊一揚起邪惡的微笑。

哼哼!在別人房裡玩得很高興嘛……最好是玩倒掛點別回來了

......敢回來你們這兩個混球就他媽的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